• slider image 237
  • slider image 248
  • slider image 239
  • slider image 240
  • slider image 241
  • slider image 242
:::
公告 訓育組長 - 學務處公告 | 2024-01-15 | 點閱數: 255

龍潭國小 112 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課後社團舊生優先報名錄取名單通知

開課日期:113 年 03 月 06 日(三)至 113 年 06 月 01 日(六)

一、請攜帶個人用品及社團上課用品,如有特殊身體狀況,運動強度異於一般兒童請事先告知。

二、請注意學生上課的日期,並依公布的時間及地點,準時參加課程,家長依時間準時接送上下課。

三、為維護參與學生上課權益,學生若無法遵守上課秩序且勸告不聽者,學校得予以退社處置,退費依本校社團報名須知退費原則辦理。

四、週五的 B1-益智桌遊社和 B2-魔術社因原本的老師無法上課,將更換指導老師。

五、預計新學期開學後才會發下社團繳費單,請家長再依期限內繳費,如有任何社團相關問題或請假事宜請聯繫:學務處 4792014#310 訓育組長。

備註:

週三社團不上課日期: 04/03(三)親職教育日補假(暫定)停課一次。

※週五社團不上課日期:04/05(五)兒童節暨清明連假停課一次。

※週六社團不上課日期: 03/30(六)親職教育日、 04/06(六)兒童節暨清明連假各停課一次,參加週六社團請勿提早到校,週六校園社團上課中,不開放家長入校

※社團戶外場地若遇雨天會移到室內場地上課。

:::

反霸凌專線 1953

學生失物招領區

溫度分布圖

紫外線觀測

會員登入

回上方浮動按鈕

:::

120週年校慶特刊

維基百科查詢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