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37
  • slider image 248
  • slider image 239
  • slider image 240
  • slider image 241
  • slider image 242
:::
研習 輔導組長 - 輔導處公告 | 2023-08-18 | 點閱數: 79

一、本公所將於 112 年 8 月 25 日(星期五)辦理「不可不知的兒權 福利」講座,特別邀請桃園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 中心及龍潭區家庭服務中心進行宣講。

二、本講座係為提升網絡人員對脆弱家庭、兒少保護的定義、 通報管道及服務流程的了解,俾利增加對脆弱家庭、兒少 保護型態的辨識度,強化社會安全網之功能。

三、活動詳情如下:

(一)日期及時間: 112 年 8 月 25 日(星期五)下午 1 時至 5 時 10 分。

(二)地點:本公所多功能視聽室(龍潭區戶政事務所三樓)。

(三)報名表填妥後,請於 112 年 8 月 23 日前傳真或 E-mail 回本 公所。傳真電話:(03)4894448 、 E-mail : 10018205@mail.tycg.gov.tw 。

(四)原報名 112 年 8 月 4 日講座之人員,倘有異動或取消,請來 電或來信告知。

四、全程參與者,將核予公務人員研習時數 3 小時。非公務人員 亦可開立研習證明。請貴單位惠予公(差)假登記。

五、隨文檢附報名表。

六、聯絡人:社會課鍾小姐、古小姐,電話(03)4793070 分機 1210 、 1218 。

:::

反霸凌專線 1953

學生失物招領區

溫度分布圖

紫外線觀測

會員登入

回上方浮動按鈕

:::

120週年校慶特刊

維基百科查詢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