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37
  • slider image 248
  • slider image 239
  • slider image 240
  • slider image 241
  • slider image 242
:::

倒數計時

2024暑假
防疫 護理師 - 學務處公告 | 2022-06-17 | 點閱數: 532

各位家長您好:

①本校謹訂於 111 年 07 月 01 日(星期五)安排校園集中接種 COVID-19 疫苗《第二劑》施打,當日將進行莫德納及 BNT 2 種疫苗同時進行接種(需由家長陪同,有關接種當日的注意事項、及安排分流時間,會再進行公告)。

②因目前仍有班級處於停課中,且作業時間緊迫,故先以 GOOGLE 表單調查意願,以提供醫療院所統計疫苗需求數量。

③考量目前國內處於 Omicron 變異株社區流行期間, CDC 建議滿 5 歲至 11 歲幼童應完成兩劑 COVID-19 疫苗接種,以降低染疫後重症及死亡之風險。

④依據疫苗臨床試驗及各國疫苗安全性監測結果,滿 5 歲至 11 歲族群第二劑接種後發生不良反應通報率低於 12 歲以上族群,經考量國內疫情並參的各國疫苗接種政策,由原來間隔 12 週,調整為「建議兩劑間隔 4-8 週以上」

⑤若第一劑接種年齡為滿 12 歲,與第二劑接種間隔維持 12 週。
⭐️只有 5-11 歲第 2 劑縮短為 4-8 週, 12 歲議上仍維持 12 週以減少心肌炎發生。

⑥⭐️接種間隔:由「第一次」接種時的年齡決定
(1)第一劑接種未滿 12 歲:需間隔四到八週。
(2)第一劑接種已滿 12 歲:需間隔 12 週,以減少心肌炎的風險。
⭐️接種劑量:以第二次接種時的實際年齡決定

⑦本次疫苗接種亦開放滿 5 歲至 12 歲學生接種第 1 劑。

⑧六年級畢業生也可返校接種(需有家長陪同)。

⑨疫苗接種可否混打之簡要說明:
♦️5-6 歲:第一、二劑只能打 BNT ,不可以混打。
♦️6-11 歲:第一劑可以選擇打莫德納或 BNT ,但第二劑不可以混打。(第一劑打什麼、第二劑就是要打什麼)
♦️12 歲以上第一、二劑才可以混打, 12-17 歲追加劑只能打 BNT 。

⑩接種同意書、及相關資訊公告在校網,接種前請家長務必充分閱讀相關資訊,以評估接種效益後接種。

⑪不同意施打、近 3 個月內確診或居家隔離、自主健康管理中 請勿填寫!✋️

此表單不能代替接種意願書,接種前必須填寫紙本的同意書,如有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填寫網址:
https://forms.gle/fxqQGYgNNTnoVFP46

:::

反霸凌專線 1953

學生失物招領區

溫度分布圖

紫外線觀測

一般示警(全台灣)

會員登入

回上方浮動按鈕

:::

120週年校慶特刊

維基百科查詢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