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37
  • slider image 248
  • slider image 239
  • slider image 240
  • slider image 241
  • slider image 242
:::
狂賀 ltes - 教務處公告 | 2021-11-30 | 點閱數: 323

中廣新聞網

2021 年 11 月 30 日 週二 上午 8:11

       110 年全國冬季室內划船錦標賽成績揭曉,桃園市拿下 12 金 8 銀 8 銅成績,其中,龍潭區龍潭國小選手表現可圈可點,一共囊括 5 金 3 銀 2 銅,成績亮眼。(李明朝報導)

       桃園市推動划船運動迄今約莫 30 年,最近獲得桃園市政府、教育部大力支持下,建置桃園市水上運動訓練基地及下水碼頭。可以提供國立體育大學、台北商業大學、新生醫護管理專校、龍潭高中、石門國中、武漢國中、龍潭國小、武漢國小、高原國小等學校選手使用。

       今年全國冬季室內划船錦標賽桃園市成績大放異彩,共計拿下 12 金 8 銀 8 銅成績,龍潭國小划船隊在教練余姵誼及卓易儒帶隊,參賽的選手果然不負眾望,分別在國小男童、女童高年級組 500 公尺、低年級組 300 公尺、國小男子、女子組接力共計拿到 5 金。教練余姵誼表示,參加 6 項目,拿下 5 金,而划船賽技巧在於基礎動作要紮實,像腿部、背部力量要做到合力,才能展現力量,選手都有依照賽前訓練,發揮應有的水準。

:::

反霸凌專線 1953

學生失物招領區

溫度分布圖

紫外線觀測

會員登入

回上方浮動按鈕

:::

120週年校慶特刊

維基百科查詢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