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37
  • slider image 248
  • slider image 239
  • slider image 240
  • slider image 241
  • slider image 242
:::
活動 設備組長 - 教務處公告 | 2021-10-26 | 點閱數: 150

 

為推廣龍潭戶政事務所出版「茶園的記憶」童書繪本,特別製作國語版及客語版有聲書短片,請協助宣導及運用,請查照。
說明:  
一、 本所於 110 年 7 月 1 日出版「茶園的記憶 」童書繪本,採用簡淺的話語與故事情節,並以桃園龍潭在地的茶樹、魯冰花及桃樹等元素化身為小精靈的角色,來淺談戶政服務與檔案保存,並形塑其對政府機關友善為民服務的概念。
二、 旨揭短片置於 Youtube 平臺,國語版( https://youtu.be/6znB2ZNRl9g ),客語版( https://youtu.be/6AHflLiVbGM )。
 
:::

反霸凌專線 1953

龍小貓咪信箱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2BFiCqYrq3Bp5CFKbIYkUyFaJAaUrAW1j6Cn5UL-HaiiWWg/viewform
[ more... ]

學生失物招領區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維基百科查詢

一般示警(全台灣)

溫度分布圖

紫外線觀測

校網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ltes.ty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2388

回上方浮動按鈕

會員登入

:::

120週年校慶特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