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37
  • slider image 248
  • slider image 239
  • slider image 240
  • slider image 241
  • slider image 242
:::
重要 輔導主任 - 輔導處公告 | 2021-08-23 | 點閱數: 1060

【更新】龍潭國小 110 學年度新生始業式暨家長親職座談會

  親愛的新生家長您好:

    誠摯歡迎您的孩子進入龍潭國小就讀,原訂於 8/28 (六)的新生家長相見會,依據疫情 8 月 22 日教育部公佈「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 110 學年度防疫管理指引,調整本年度新生始業式暨家長親職座談會辦理方式。

(1)新生家長座談會(線上相會):時間 8 月 30 日 11:00-12:00 
視訊通話連結: https://meet.google.com/qcw-nrau-psx
或打代碼: qcw-nrau-psx

若當天該時段不克參加之家長,學校將新生家長座談會當天錄影檔,掛在學校首頁提供參考。

(2)迎新活動: 110 年 9 月 1 日(週三)於開學日當天進行,內容如下:

1.家長及訪客原則不入校(園),但經學校及幼兒園認定有入校必要者除外
2.新生來報到-「勤勞聰明門」
3.由校長及會長頒發「閱讀新生禮」給每位新生
4.為各班新生拍攝大合照(為拍到每位新生之面貌,於拍照時會請學生拉下口罩並保持安靜不說話,以留下值得紀念的照片)
5.新生各班大合照之檔案將公佈於學校網頁,供家長下載。

【配合防疫政策,若有調整,將另行公告】

為了迎接孩子的開學,老師們也積極準備著!!
謝謝各位家長的配合與體諒!

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本校輔導室
龍潭國小輔導室電話: 03-4792014#610 、 611

小一新生上學影片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m1mCcLV6j0&ab_channel=%E7%9B%A7%E5%BB%BA%E5%BF%97

 

 

:::

反霸凌專線 1953

學生失物招領區

溫度分布圖

紫外線觀測

一般示警(全台灣)

會員登入

回上方浮動按鈕

:::

120週年校慶特刊

維基百科查詢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