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37
  • slider image 248
  • slider image 239
  • slider image 240
  • slider image 241
  • slider image 242
:::
公告 教學組長 - 教務處公告 | 2021-07-27 | 點閱數: 345
二、 【2021 臺灣科學節】,以【療癒時代】作為本次科學節的策展主軸,期盼在後疫情時代,科學不再是教科書上的知識,而是一場屬於每個人美好日常的療癒饗宴。只要主題符合醫療科技、新興科技、生活科技、自然科學、科技運用、永續環境、療育科學等,或是 Covid-19 疫情以來,臺灣應運而生的最新創意成品、最新研究技術都歡迎到科學嘉年華來展示、分享!
三、 旨揭活動相關訊息摘要如下:
(一) 活動日期: 110 年 11 月 12 日(星期五)至 11 月 14 日(星期日)。
(二) 地點: 臺北科學藝術園區。
(三) 費用:本活動補助每攤位新臺幣 8,000 元。
四、 請於 110 年 9 月 10 日(星期四)前至 Google 表單(https://forms.gle/HFNtWptg2yrsT9QR6 )完成線上申請,如招募額滿,線上報名表將提前關閉。
:::

反霸凌專線 1953

學生失物招領區

溫度分布圖

紫外線觀測

一般示警(全台灣)

會員登入

回上方浮動按鈕

:::

120週年校慶特刊

維基百科查詢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