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信箱-有一隻貓,牠陪著你。
輔導室的線上信箱,只要你想、你有困難、你有秘密,你不知道找誰說、不知道怎麼說,這裡都會一直為你營業,歡迎你的來信。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角落生物中有一隻貓,牠叫貓,牠很害羞,但是牠卻有一顆溫暖的心,總是照顧、關心別人,現在,這隻貓就在這裡,只要你想、你願意,隨時可以寄信給貓咪,讓牠聽聽你的聲音,陪伴你。
在你寫信之前,請你先看看以下的寫信說明與規則唷!
1.請勿寫髒話、亂寫、或是不誠實唷!
2.你寫的所有內容基本上貓咪都會保守秘密,只有看信的貓咪知道,但是還是有貓咪不能保守秘密的時候:
(1)如果你提到傷害自己傷害別人的事情。
(2)如果內容是跟犯罪(偷竊、傷害等等)有關。
無法保守秘密是因為需要找更多人幫助你更順利解決,並不是為了懲罰你唷!所以不要擔心!遇到困難勇敢說出來,貓咪會找厲害的人一起幫助你的!
3.如果真的有擔心或疑惑的事情,也都可以寫信詢問唷!貓咪會盡可能地回答你!
4.想要收到貓咪的回信的話,請務必要填寫自己的信箱唷!不然貓咪會找不到要回信到哪裏給你!
你的名字? *
你的班級? *
你的號碼? *
你的信箱? *
為了方便收到回信,請記得把信箱完整的打出來唷!(例:123456@ltes.tyc.edu.tw  )
你想說...... *
你還有其他想說......(沒有可以寫無或不填)
你想收到回信嗎? *
貓咪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,如果你勾選想要回信,貓咪會盡快回覆你的,請你耐心等候唷!也別忘了要記得填上正確的信箱才能收到貓咪的回信唷!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桃園市龍潭區龍潭國民小學. Report Abuse